卯之槐序

好きなものは好きだからしょうがない

情绪低落了

银魂三期我当时看了一半没看完
因为我知道漫画那边的进度是将军死了
我当时还说这是要闹哪样!说好的サザエさん时间呢?为啥历史突然就向前发展了!将军死了接下来不就要轮到真选组了!
于是动画我就突然不敢看了
今年因为动画四期开了,就想说把三期补了吧
刚开始补的那几集都是日常,于是我就犯贱,心说果然看银魂还是喜欢看它的长篇啊,日常太没意思了。结果日常没看几集,将军暗杀篇就猝不及防的出现了
我现在整个人都不太好
其实我明白,就历史来讲,幕府也好,新选组也好都是要被淘汰的,倒幕和维新才是进步的存在,所以我之前一直很奇怪,新选组作为反历史进步的存在为什么会一直受到崇敬,空知猩猩大概给出了一个最合理的解释,就像松阳老师说的,他们只是选择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武士道,无关历史
也许正是明白了这一点才更加的无法面对历史的进程,无法接受将军以这样的形式退场,明明是每一个人拼尽全力才换来的生机,明明是大家拼命保护的人却突然这样一下子就轻易的失去了
我这会儿情绪超低落
整个将军暗杀篇从头哭到尾,唯一笑了一次的地方是最后总悟给土方点烟,然后把土方炸成爆炸头被追打
于是我以后再也不说我喜欢银魂的长篇了,我爱银魂的日常!!!

但是如果猩猩画的快,动画不需要拖进度的话,大概主线完结之前将不会再有日常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