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之槐序

好きなものは好きだからしょうがない

生理性排斥

我终于明白什么叫生理性排斥了😩😩😩
我看动画这么多年还没有讨厌过哪个声优的
但是最近当红的某两个若手我是真心喜欢不起来啊
虽然说这两年的偶像化新人们除了我们小魔王其余我都不怎么喜欢,不过其实要说起来我们小魔王就是长的好,本身也没有走什么偶像路线,但是这二位我是完全没法儿忍啊😣😣
从声音到语气到长相到一举一动,怎么看怎么难受🙄
于是我就很郁闷了😲😲😲
因为有这俩人参加的动画或者Event或者什么企划都没法儿看,就算有我本命也看着特别糟心💔💔

其实要说起来某位ベテラン我也一直不是很受得了

跟这两位倒是同じカテゴリ

所以说到底我大概是对这种类型就生理性排斥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