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之槐序

好きなものは好きだからしょうがない

高达00十周年

昨天蛋蛋十周年Event结束之后,大家的Repo都在说可能出续作,今天水岛监督的推也实锤了确实会出。

说真的我一开始是拒绝的,我觉得蛋蛋从第一集到剧场版已经是一个非常完整的故事了,我想象不出如果续作的话是要怎样续,感觉不管怎么续都好像显得有些狗尾续貂,虽然这么说可能不大合适。

但是事实证明只是我的想象力不够罢了,脚本的黑田桑真是太厉害了!我今天看过配信之后被朗读剧说服了!我开始期待这个续作了!👏👏

我以前看00剧场版的时候其实没有在意过那个“量子”的设定,因为我对“量子”一点儿概念都没有

然后因为这两年备考托福会自己补充一些背景知识,看看科普类的纪录片什么的,有一次就看到了一个天文类的纪录片,本来是在讲天文,可是讲着讲着却开始讲量子物理了,虽然我没有完全看懂,但是也有了个模模糊糊的印象了

朗读剧上各种吐便当,我刚开始觉得不科学,真吐便当了故事就圆不上了,但是再想想,如果是在量子的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啊🤔🤔

简单说说朗读剧,刹那开场一直都是在剧情回顾,从KPSA到CB,但是当他说出那句“俺はガンダムだ!”我就开始不停的掉眼泪,哪怕这部片子我看了无数遍,剧情无比熟悉,甚至很多台词都会说,可是每次看都还是忍不住又心酸又感动……😢😢

朗读剧出现了一个新角色,提耶利亚因为跟着刹那去量子世界旅行了,所以给大家准备了一个替身—雷提西亚,一个跟他的DNA完全一致,复制了他的记忆,但是却又有自己独立人格的变革者。后面Free talk的时候,卡米亚桑说最初他以为是个新角色,像里杰内·雷杰塔一样是别人来配,但是监督他们说是他来配,跟他讲了设定说是不用改变,就提耶利亚那样来配就行。但是实际上,因为雷提西亚的立绘特别是表情看上去比提耶利亚乖巧,所以其实朗读剧中卡米亚桑是用了一种更轻柔的声音来演绎的。

嗯……我突然觉得雷提西亚比提耶利亚可爱怎么破😂

昨天看到好多人Repo说格拉汉姆一出场大家都忍不住笑,我本来还不明白怎么回事,今天看过瞬间就懂了,因为真的,我前一秒还两眼泪,看见肉村就笑出来了,后面哈姆太郎加入新CB之后浑身槽点,被大家不停吐槽已经要笑死了,完全的搞笑担当了是吗😂😂😂

说起来00是我唯一看过的机甲类动画,因为我对科幻太空设定的东西真是一点儿兴趣都没有,我觉得SF类的东西真是跟我八万杆子都打不到的存在,那种动辄几万年以后的宇宙历多少多少年发生的事情我真是连想象的劲头都没有,但是00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公元2307年并且是发生在地球圈的故事的这个设定,它给了我一种可以期望的想象。就像前几年有次新闻说现在最长可以做半米长的碳纳米管,而说到碳纳米管可以做什么用的时候,新闻中就放出了一段00中轨道升降梯的动画。所以我一直在想,也许三百年后的地球真的就是这样呢。

当然,这是当年00吸引我去看的原因,而剧情中对人类,对人性的探讨可能才是我能喜欢它这么多年的根本吧

PS:昨天夜场Repo,Free talk的时候放了提子照片,大家都在说可爱,mamo酱就说还穿了女装,然后又说卡米亚桑穿女装特别合适什么的,被卡米亚桑怼“又不是我穿的女装”。

但我想说,mamo酱,你说的对!👏👏

我必须要顺道提一下前几天才看过的おまえら50弹的DVD,卡米亚桑的女装真的是毫!无!违!合!感!
他们在台上换装的时候,虽然桧山桑非常努力的在撑场子,但是非常抱歉我真的没在听他在说什么,我的所有注意力都在后面背对观众换装的卡米亚桑身上,本来就瘦,肩又窄,手又好看,再配着大波浪的假发,这背影怎么看都是大美女。😍😍

花絮的部分,牛仔装牛仔帽背着小吉他的Miki桑搂着身着碎花长连衣裙,大波浪大胸眼镜娘的卡米亚桑说“其实我们在交往”

嗯……还别说,这个扮相这个身高差两人站一块儿还挺配🤔🤔

另外我一定要挂一下组长,这个人昼场夜场都在见缝插针的提蛋蛋,昼场小剧场,Miki桑扮演的气球战士蓝为了打败敌人决定牺牲自己的时候,大家都在喊“Blue!!”只有组长一个人暗挫挫的在喊“洛克昂!”,虽然从剧情氛围来讲也不算错,但是我还是好想打他啊!夜场的时候是说想把背后一直背的那个纸板扔掉,想变身Nadleeh。

嗯…果然好想打他🤔🤔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