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之槐序

好きなものは好きだからしょうがない

跟快递扯了半天皮,今天下午终于收到了我的DBS碟,看在我这次掉坑掉的又果断又彻底,着急拆碟滚碟的份上就不跟他们计较了……
正篇+副音声,四个半小时过了一遍
先说说正篇
我其实对DBS的故事应该算的上熟,毕竟是最早看过的J家舞台,但是因为这些年都没有再出过碟,上一次看还是十年前的卡咩、Koki、Yara版,所以我其实对细节记不太清了。但是就算不太记得了也还是觉得改动的地方蛮多的,结合14年某期少俱的DBS采访,还有副音声,应该改了至少三分之一。我以前就觉得DBS这个故事有硬伤,所以我原本很期待它的改动,毕竟像Shock就是越改越好的。但是DBS居然改过之后还是一堆Bug,用tama在副音声里的说法儿“完全不明白这里为什么剧情是这样发展的。DBS的剧情太神展开了,估计第一次看的都不一定能看懂”😂😂😂😂😂😂
其实我在看的时候就一边在想,得亏了我知道这个故事是怎么回事,不然绝对一脸懵逼😂😂😂😂
结尾的部分改动是最大的,改动后的结尾变得无比的粗壮,觉得这一首应该是结尾了吧,后面还有一首,又觉得该结尾了吧,后面还有一场戏……而且揭秘的部分,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我觉得特别像02版的Shock🤔
但是最后的最后那场戏是我觉得改了最好的一场,包括之前Takki版、卡咩版,这是第一次DBS给我看哭了😢而且宫玉千三人最后的清唱太美好了
另外,他们这一次还真是尽可能的把アドリブ剪掉了,记得以前卡咩版时不常的就要搞个笑,但是16版只留了一处……不过这仅有的一处必须要吐槽,アドリブ时候的宫玉完全就是素的状态啊!米亚达自己都吐槽好难回到戏里啊😂😂😂😂

说说副音声,因为我是顺着听了一遍,没有刻意去记,就大概捡记得的部分吐吐槽

开场没多久,不记得米亚达说了个什么
“千:你能不能不这样,知道你喜欢玉森,但是我最讨厌这样跟你俩一起了,你俩关系太好了,你俩说话我都插不上话。
宫玉:诶?没有吧
千:要是二力在就好了”
千酱这话实际上在某次杂志上说过一次了,但是忍不了在副音声又说了一次,可见这四年是受到了多少伤害😂😂😂

拳击戏加后面一小段戏是果上身的,一个特写镜头之后
“宫:tama的肚脐长得好可爱啊
玉:你…你在看哪儿啊(笑)
千:…………米亚达你真是能不经意间说出这样恶心的话啊”
千酱已经吐过槽了,我就不吐了。我只是想说还好旁边坐的是千酱,要是二力那不一定脑洞又开成啥样了😂😂😂

观众来信问休息时间宫玉俩人很要好的一块儿玩儿的时候千酱在干吗
“千:我就在旁边看着,就觉得这俩人关系真好啊……
玉:有吗?我俩好像也没怎么玩儿吧,我们不都是一起玩儿的嘛
千:不,我能感觉到那个温度差,你欺负米亚达都不欺负我,你会揍他但是不会揍我
宫:所以你也想被揍是吗?
千:请揍我吧”
千酱你还好吗?你还是去跟二力玩儿吧😂😂

说到Love-Tune里某个孩子特别崇拜tama,后来在大运动会上当着东蛋五万观众的面儿跟tama要Mail地址
“千:你后来给他了吗?
玉:没有
宫:tama对这样的很苦手
千:米亚达对tama的喜好很了解啊,他们应该先跟米亚达打听打听
宫:不过我不喜欢他们这样,他们崇拜tama是可以,但是我不喜欢他们这样往tama跟前凑
千:嘛嘛,毕竟是米亚达的嘛
玉:…………なるほどね”
这段槽点太多了,我不知道怎么吐,我放弃了😂😂😂😂😂😂😂

印象深刻的大概就这些,明天打算把07版扒拉出来看一遍,再跟16版对比一下,另外副音声要精听一下😹😹😹😹

评论(5)

热度(12)